NB VAZEE 形象網站

NB VAZEE 形象網站

CLIENT: 紐巴倫New Balance

DATE: 2015/07

PROJECT CONTENT:

BACKGROUND
New Balance於1906年創立於波士頓,專門替腳型特殊者縫製運動鞋,至今唯一仍在美國當地製造運動鞋的傳統品牌。New Balance在一百多年來不斷在科技、產品外觀與舒適感持續作改變,秉持製造卓越產品精神,成為全世界運動用品領導者。

MISSION
在NB發表了最新全球品牌宣言ALWAYS IN BETA同時,推出VAZEE疾風系列,革命性的輕量跑鞋VAZEE,搭載超乎預期的能量回饋機制,一起追求努力不懈、努力更快,超越限制的速度感。

TA INSIGHT
跑者

EXECUTION
整站背景以半透明色塊重疊出漸層感,搭配跑者與城市街景的主視覺設計,讓USER感受到的是VAZEE鞋款的輕盈、速度感,並以There’s more speed in you!為標題點出VAZEE全新輕量化革新提供跑者追風奔馳的快感,並介紹推出的三款不同功能與訴求的鞋款:
◎ VAZEE PACE-衝破你的個人極限紀錄
◎ VAZEE RUSH-全方位激發速度能量
◎ VAZEE COAST-激發你的運動靈魂

【WHAT WE DO】
SERVICES
網站設計、程式撰寫、GA流量監控

TECHNOLOGIES
RWD(自適應性網站)、HTML5、CSS3、JavaScript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