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resh Foam 980

The Fresh Foam 980

CLIENT: 紐巴倫New Balance

DATE: 2013/12

PROJECT CONTENT:

BACKGROUND
New Balance於1906年創立於波士頓,專門替腳型特殊者縫製運動鞋,至今唯一仍在美國當地製造運動鞋的傳統品牌。New Balance在一百多年來不斷在科技、產品外觀與舒適感持續作改變,秉持製造卓越產品精神,成為全世界運動用品領導者。

OBJECTIVE
Fresh Foam科技中底是一種以多重密度合而成的智慧型泡棉中底,兼具輕量柔軟及高彈力,凹點的緩震設計是藉由空心蜂窩型結構,以柔軟緩震設計,降低落腳瞬間壓力,凸點的彈力設計給與前腳離地所需回彈力,並防止足部不當翻轉及穩定後跟。

SOLUTION
主視覺呈現的概念為Fresh Foam980鞋款具高彈力、柔軟、穩定等特性,全站背景以蜂窩形狀為點綴重點,以突顯產品特性與維持一致性;
為了展示鞋款全部樣貌,將鞋子以360度旋轉方式製作與呈現,讓消費者可直接看到鞋子的全貌,且設置4處主要且重要的特性之放大圖,滑鼠滑過可清楚的看到局部放大圖;
WHERE TO BUY區則設計台灣地圖,連動地區分類以不同顏色顯示滑過的地區。
簡約風格設計卻將所有要傳達給消費者的資訊都呈現,設計與產品特色概念明確清晰且一致,是此網頁設計深得客戶喜愛的原因之一;
小插曲,當時New Balance美國總公司有意將此視覺買斷、授權給他們使用,此舉對我們的設計來說是一大肯定!

【WHAT WE DO】
SERVICES
網站設計、網站流量監測

TECHNOLOGIES
HTML5、CSS3、JavaScript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