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得利 波本威士忌

三得利 波本威士忌

CLIENT: 台灣三得利-波本威士忌

DATE: 2016/05

PROJECT CONTENT:

BACKGROUND
三得利成立於1899年,百餘年後,秉持著「創造全人類豐富生活」的理念,以「積極、堅持最好」的態度,將產品向全世界推進,取得不同國籍民眾的信賴,成為國際性、多面向發展的跨國企業。如今三得利SUNTORY,已不僅是日本企業,更是無國界的跨國集團!
並於1994年11月進入台灣市場,企圖將版圖延伸至台灣民眾生活中。

OBJECTIVE
台灣三得利在日本三得利控股公司購買美國Beam公司之後,積極推動波本威士忌,其中一項則是建立波本形象網站,集合了Jim Beam金賓、Marker’s Mark美格、Small Batch小批次等品牌,以及Highball調法與飲用地點於此BOURBON LEGENDS網站。

SOLUTION
採用波本威士忌烤桶的木紋為襯底,全站皆以波本傳奇、波本歷史元素設計,呈現出具代代歷史的痕跡,歷史雖久遠,卻也以不同風姿在威士忌世界佇立;由家族傳承綿延的歷程中,與美國歷史並行造就出Bourbon Legends波本傳奇,因此保留美國鄉村風格為素材設計,讓此波本網站成為網路上展示波本威士忌的所在。

【WHAT WE DO】
SERVICES
程式建置、網站設計、後台開發、虛擬主機租賃、網站流量監測

TECHNOLOGIES
HTML5、CSS3、JavaScript、ASP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