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ktail Award

Cocktail Award

CLIENT: 台灣三得利-利口酒&基酒

DATE: 2016/06

PROJECT CONTENT:

BACKGROUND
三得利成立於1899年,百餘年後,秉持著「創造全人類豐富生活」的理念,以「積極、堅持最好」的態度,將產品向全世界推進,取得不同國籍民眾的信賴,成為國際性、多面向發展的跨國企業。如今三得利SUNTORY,已不僅是日本企業,更是無國界的跨國集團!
並於1994年11月進入台灣市場,企圖將版圖延伸至台灣民眾生活中。

MISSION
Cocktail Award是從2012年至今,三得利舉辦的一年一度調酒比賽活動,先於線上報名,再以現場競賽方式進行;此網站除了提供給Bartender做線上報名,也提供給對於調酒藝術有興趣且年滿18歲的民眾報名觀賽,以及調酒講座的報名。

EXECUTION
主視覺為三角杯上方的倒三角形為視覺,顏色為紅、黃色混合而成的調酒;三得利的利口酒與基酒加起來有數十種,將比賽用酒與介紹集合於此網站;報名參加調酒比賽的專業調酒從業人員,需於線上進行填寫個人資料、線上筆試測驗、繳交創意酒譜等初試報名,經主辦單位線上審核後進行現場決賽。此網站集合了3種活動報名,也有相對應的後台管理功能。

【WHAT WE DO】
SERVICES
程式建置、網站設計、後台開發、虛擬主機租賃、網站流量監測

TECHNOLOGIES
HTML5、CSS3、JavaScript、ASP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