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s Dream

Master’s Dream

CLIENT: 台灣三得利-TPM MASTER’S DREAM

DATE: 2015/07

PROJECT CONTENT:

BACKGROUND
三得利成立於1899年,百餘年後,秉持著「創造全人類豐富生活」的理念,以「積極、堅持最好」的態度,將產品向全世界推進,取得不同國籍民眾的信賴,成為國際性、多面向發展的跨國企業。如今三得利SUNTORY,已不僅是日本企業,更是無國界的跨國集團!
並於1994年11月進入台灣市場,企圖將版圖延伸至台灣民眾生活中。

MISSION
Master’s Dream於2015年3月17日在日本上市,於同年7月底台灣三得利以線上限量預購方式在台讓台灣三得利會員也能有機會喝到釀酒師們心中的夢幻逸品。

CONCEPT
「想做出世界上還找不到,美味得讓人心頭一顫的啤酒」-釀酒師們的心願,「Master’s Dream(醸造家の夢)」的命名由來。
Master’s Dream翻譯為職人之夢,嚴選具有上等濃厚口感的稀少鑽石麥芽,100%使用歐洲產的香濃型啤酒花,經歷3次熬煮,牽引出更深層的濃厚及麥芽的美味和甜味,是三得利釀酒師不斷自我挑戰所推出的作品,也是武藏野酒廠釀酒師們只在少數酒吧推出的得意之作。

EXECUTION
全站風格皆以MASTER’S DREAM主視覺延伸設計。
主要功能為限時、限量「線上預購」,預購成功者將會收到電子郵件通知,也保留後補名單,而預購者必須是台灣三得利網站會員,因此活動網站與三得利會員系統串接,才可判斷身份。
開放預購首日,一度出現網站瞬間流量爆增,導致網站無法正常連線之意外,經工程師緊急加開頻寬而順利解決,重新開放後一小時內預購已額滿,可見MASTER’S DREAM非常受台灣啤酒愛好者的期待!

【WHAT WE DO】
SERVICES
程式建置、主機流量監控、網站設計、後台開發、GA流量監控、虛擬主機租賃

TECHNOLOGIES
HTML5、CSS3、JavaScript、ASP、ASP.NET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