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角HIGH咖

我是角HIGH咖

CLIENT: 台灣三得利 - 角瓶KAKUBIN

DATE: 2016/05

PROJECT CONTENT:

BACKGROUND
三得利成立於1899年,並於1994年11月進入台灣市場。
1937年,創辦人致力於尋找專屬於日本原創的威士忌風味,因此「角瓶」誕生了。四角厚實的瓶身,與龜甲刻紋的飾紋,持續地向人們承諾它對品質的要求。
帶些甘醇的香氣,以及厚實、圓潤而濃烈的芳香,是「角瓶」的特徵。

TA INSIGHT
20-39歲,上班族,活躍於社群平台上,喜歡在下班後或假日與朋友家人聚會。

MISSION
讓網友主動分享並發揮創意與角瓶一起創造情境,並將產品融入生活中並活絡於社群上

CONCEPT
藉由網友拍攝照片分享與角瓶的不同故事,來擴散飲用角瓶的不同情境,進而提升更多消費者與角瓶的共鳴,透過角HIGH咖們的分享進而獲得更多擴散。

EXECUTION
活動網站以自適應性技術(RWD)設計,配合目標族群行動裝置使用習慣,網頁可依據使用裝置自動調整最適合的瀏覽效果。
色系上採用品牌色為底,加強品牌識別,明亮的黃色也能呈現活潑創意的意象。
媒體素材規畫上,採用情境故事輪播圖片,融入網友社群中,提升廣告接收度與點閱率。

活動方式:
1. 上傳與朋友喝角High的嗨咖照片於活動網站
2. 公開分享至FB向朋友拉票
3. 獲得票數越多即可獲得更高中獎機率

FEATURES
1. FB登入投票機制
2. 客製化內容社群分享
3. 照片上傳與裁切功能

【WHAT WE DO】
SERVICES
活動企劃、網站設計、程式建置、媒體規劃、媒體購買與成效監控、 後台開發

TECHNOLOGIES
RWD(自適應性網站)、HTML5、CSS3、JavaScript 、ASP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