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美 X 輕旅行

台灣之美 X 輕旅行

CLIENT: 台灣菸酒-酒事業部

DATE: 2015/09

PROJECT CONTENT:

BACKGROUND
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事業起源於日治時代,於1901年1月合併原有之臺灣製藥所、臺灣鹽務局及臺灣樟腦局,成立「臺灣總督府專賣局」。於91年5月15日奉 總統公布,菸酒公賣局遂於91年7月1日改制為「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面對菸酒產銷自由化之市場競爭,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秉持以維護消費者權益為前提,提供優良產品,善盡社會責任,致力成為一充滿活力及具高競爭力之行銷企業。

MISSION
以台灣之美白葡萄酒的調性規劃網路活動,吸引年輕族群參加,以達到使更多人認識品牌與產品,以及透過活動強化網友與產品的連結度。

CONCEPT
以品牌名稱「台灣之美」為活動主題之發想:台灣,我們從小到大生長的地方,也許去過很多個國家,也許發現台灣不是最美的,但每個珍貴的時候,都有我們的土地陪伴著我們!近年來很流行的一個人旅行、輕旅行,受到許多年輕族群喜愛,因此結合「台灣之美」X「輕旅行」,舉辦第一屆品牌之攝影活動,藉由旅行認識台灣的同時,也能產生與「台灣之美」的連結性。

TA INSIGHT
愛好攝影、喜歡旅行拍照的人

EXECUTION
1. 版型設計較活潑,以對稱的V字型呈現,有別於一般網頁設計。
2. LOGO設計使用漸層色,讓人一眼可直接聯想到夏日天空與湛藍海洋,呼應了這次活動的主題。
3. 首頁共有3張滿版的大圖輪播,皆是台灣的美麗風景照片。
4. 參賽者的照片牆以瀑布流的方式設計,會因照片大小與字數不同而形成一種像瀑布、不規則排列的感覺。
5. 點選瀑布流的照片,則以popup視窗的方式開啟,且網友可於此進行投票與分享此照片,投票票數也會納入評分標準之一。
6. 以FB API串接,參賽者必須以FB登入後才可參加,投票與分享亦是如此,避免身份不明或重覆報名等狀況。
7. 於活動結束時,以人工方式篩選符合資格名單,再交由專業評審進行評選。
8. 以相同視覺製作報紙稿、雜誌稿、Facebook Banner、官網Banner等製作物,維持視覺的一致性,並增廣曝光度。

【WHAT WE DO】

SERVICES
品牌診斷、活動企劃、程式建置、網站設計、平面設計、後台開發、虛擬主機租賃、網站流量監測

TECHNOLOGIES
HTML5、CSS3、JavaScript、ASP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