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日記 新品活動

姐妹日記 新品活動

CLIENT: 軒郁國際-姊妹日記

DATE: 2013/12

PROJECT CONTENT:

BACKGROUND
姊妹日記面膜擁有10年以上保養品研發經驗,日本研發監製、台灣MIT製造,面膜的製造工廠是MIT認證合格,做足了品質的把關,堪稱業界CP值最高的面膜。天然有效的萃取精華帶來充足的養分,讓肌膚維持在極致美好的狀態。

MISSION
歡慶姊妹愛旅行面膜新品上市,舉辦線上活動與粉絲分享新品和互動,透過上傳兩人以上合照並分享至動態塗鴉牆、完成資料填寫,即可獲得姊妹愛旅行面膜一盒,並有抽獎機會,同時達到新品曝光目的。

CONCEPT
因應新品「姊妹日記-愛旅行篇」面膜上市,以「姊妹一起旅行去」為活動主題,和姊妹旅行時總有源源不絕的話題、照片怎麼拍都不夠,一起躺在床上敷面膜、看偶像劇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姊妹日記-愛旅行篇」推出的四款產品:
-德國洋甘菊水漾隱形面膜
-京都山櫻花柔白隱形面膜
-紐西蘭珊瑚草水白隱形面膜
-非洲乳木果油極潤隱形面膜

TA INSIGHT
18-25歲女性

EXECUTION
1. 這次整網站皆以四款新品的視覺風格、色系為主要設計元素,主視覺設計以水彩、插畫的風格呈現,並搭配旅行元素,包含風景、行李箱、腳踏車、飛機等;主選單與Footer列以類似雲彩紙紙質的方式設計,呼應了面膜包裝上信紙的概念。
2. 串接FB API,登入後即可參加活動;活動流程:登入FB-->上傳2人以上照片-->選擇相框-->合成後分享至Facebook動態塗鴉牆-->填寫抽獎資料。
3. 共設計2款相框供網友選擇套用,分別適用橫式與直式照片,相框置入品牌、面膜、獎項。
4. 媒體採購、成效監控與優化,達成率皆超過100%;因參加踴躍,於活動開跑後短短幾天內緊急公告面膜贈送完畢,廣告效益、分享效益顯著!

【WHAT WE DO】

SERVICES
活動企劃、程式建置、媒體規劃、媒體購買與成效監控、網站設計、後台開發、虛擬主機租賃、網站流量監測

TECHNOLOGIES
HTML5、CSS3、JavaScript、ASP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