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山崎 雪莉桶

2016 山崎 雪莉桶

CLIENT: 台灣三得利-山崎

DATE: 2016/03

PROJECT CONTENT:

BACKGROUND
三得利成立於1899年,百餘年後,秉持著「創造全人類豐富生活」的理念,以「積極、堅持最好」的態度,將產品向全世界推進,取得不同國籍民眾的信賴,成為國際性、多面向發展的跨國企業。如今三得利SUNTORY,已不僅是日本企業,更是無國界的跨國集團!
並於1994年11月進入台灣市場,企圖將版圖延伸至台灣民眾生活中。

MISSION
「山崎2016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全台限量200瓶珍貴上市,為感謝威士忌愛好者對三得利日本頂級威士忌系列的長期支持,特別開放10瓶給三得利Malt Guide會員抽籤訂購。

CONCEPT
來自日本,最好的單一麥芽威士忌-YAMAZAKI 山崎。
目前日本單一麥芽威士忌已成為全球炙手可熱的品項,一推出即造成市場搶購,本次台灣三得利幾乎零時差與日本同期上市,讓台灣的威士忌愛好者也能第一時間品味稀有珍貴的「山崎2016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
整個活動網站設計風格,延用山崎包裝的主視覺以及色系,以圖文穿插方式設計,透過製造過程圖片的處理,讓人感受到山崎雪莉桶的獨特、高級、品質精良。

EXECUTION
僅開放9個小時可登錄參加抽籤,登錄者必須是三得利Malt Guide會員,因此活動網站與三得利會員系統串接,方可判斷會員是否符合資格;於活動當天,全天專人監控網站流量,以維持網站運作順暢。

SERVICES
程式建置、主機流量監控、網站設計、後台開發、GA流量監控、活動抽獎、虛擬主機租賃

TECHNOLOGIES
HTML5、CSS3、JavaScript、ASP、ASP.NET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