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M長庚醫學科技

CGM長庚醫學科技

CLIENT: 長庚醫學科技

DATE: 2016/06

PROJECT CONTENT:

BACKGROUND
長庚醫學科技公司(CGM)為台塑關係企業/長庚醫療體系之專業醫療儀器設備研發與製造廠。秉持著奉獻社會之精神,不斷的研發創新,提供最優質的病床、醫院傢俱、醫療器械和設備等,產品獲得全球醫療院所的廣泛採用。

OBJECTIVE
因應資訊技術演進、公司規模持續擴張以及產品類型與數量皆不斷增加,舊版網站已不敷使用,故以提升品牌形象與專業度、加強客戶服務品質與信任度以及提升網站易用性等為需求,希望能將新版網站成為業務拓展之重要工具,持續為全球服務。

EXECUTION
網頁以紫藍色為主視覺設計,給人沉穩、專業與值得信賴的感受。首頁透過滿版圖片設計,可提升使用者視覺感受,並願意繼續往下獲得更多資訊。
因產品資訊量大且分類複雜,透過清晰明確的產品分類規劃,即可清楚呈現所有產品項目。產品介紹頁面採一頁式瀏覽呈現,瀏覽方式單純且直覺,雖資訊多卻不顯繁雜,產品圖片以Light Box方式放大呈現,即可於查看圖片時減少其餘視覺干擾。

FEATURES
1. Facebook、Twitter分享功能
2. 產品報價與詢價系統
3. 雙語系同時上稿功能
4. 多業務群組客服管理功能
5. 後台權限管理功能


【WHAT WE DO】
SERVICES
網站規劃、網站設計、程式建置、後台開發、虛擬主機租賃、網站流量監測

TECHNOLOGIES
HTML5、CSS3、JavaScript、ASP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