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 Always In Beta

NB Always In Beta

CLIENT: 紐巴倫New Balance

DATE: 2015/07

PROJECT CONTENT:

BACKGROUND
New Balance於1906年創立於波士頓,專門替腳型特殊者縫製運動鞋,至今唯一仍在美國當地製造運動鞋的傳統品牌。New Balance在一百多年來不斷在科技、產品外觀與舒適感持續作改變,秉持製造卓越產品精神,成為全世界運動用品領導者。

OBJECTIVE
1. NB發表了最新全球品牌宣言Always in Beta–強調品牌由持續堅毅的追求進步所驅動,以不斷持續進步、持續奮鬥、永不停止向前的精神,追求更好的最新品牌承諾強化產品特性與消費者的連結性。
2. 以品牌廣告影片「Storm風暴」,表達「我要。我更好」的精神,找到繼續突破向前的動力。同時要展現NB團隊不鬆懈、勇往直前,想要持續進步的強烈渴望。

TA INSIGHT
運動愛好者

EXECUTION
整個網站以一頁式網頁設計,且全站RWD切版、設計;首先以「Storm風暴」影片揭開Always in Beta的精神,接著是各具頂級水準的專業運動員心路歷程,包含3X 美國越野障礙賽冠軍EMMA COBURN、五次參與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明星賽的外野手JOSE BAUTISTA、四次網球單打賽冠軍得主的MILOS RAONIC、鐵人三項世界冠軍的SEBASTIAN KIENLE等專業運動員,分享他們如何達到他們的運動巔峰,呼應了「我要。我更好」概念。

【WHAT WE DO】
SERVICES
網站設計、程式撰寫、GA流量監控

TECHNOLOGIES
RWD(自適應性網站)、HTML5、CSS3、JavaScript

SHARE: